苑倚宁NYZO

🧣 苑倚宁NYZO

苑倚宁(NYZO),潮流艺术家、艺术策展人。她的作品常用线条与色彩构建,灵感多来源于动物、水与自然,艺术作品中常带有对情绪的探索并具可解读性,那些生物与植物在她笔下的作品常常显得活跃且温暖。曾在国内外举办多次个人作品展览,作品受到多位藏家喜爱。代表作有「果味乐园」「EAT YOU」「沉思的头」等。

“用色彩与元素去诠释与世界的微妙关系”
作为一个艺术创作者,对她而言推动持续创作的重要因素是从未停止的创造力,“把本没发生的故事,将其在画面上构建并随机发生,这也是最有趣的。”

“放心,不会给你和别人相同的,只送你独一无二的那颗。”


这件作品的创作思路来源于娇嗔的小女孩,温暖的配色、乖张的假生气脸、身后的大苹果,都让快要来的圣诞节气氛突然活了起来,即使女孩认真怒视着苹果,但捕捉和感受到的都是那些看不见的可爱的情绪。


苑倚宁 NYZO《平安夜的笨苹果 Stupid Apple》

评论

热度(2)